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教育  学风建设

【文明班集体】体育系2020140101班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体育部(体育系)

长安大学体育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0140101班级,由26名学生组成。班级成员中,现有一名国家一级足球运动员、两名国家一级健美操运动员、二十三名优秀田径运动员。班级秉持“五育并举”理念,以德、智、体、美、劳为发展方向。已连续三年荣获“文明班集体”荣誉。


1:班级成员合影


始终把党团建设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班级中已发展有3名中共党员与3名中共预备党员。曾在团支书的领导下多次开展党团建设活动,如“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勇争先”等活动。“青年大学习”连续三年完成率大于99%。班级曾荣获“优秀主题团日活动”“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秉持着“德育”先行的原则,班级成员曾多次参与志愿、公益等活动。班级成员中有20余名学生曾参与到为期两个月的“十四运”志愿者的队伍中。曾在疫情封楼期间全班出动,担任楼层的“送餐志愿者”,人均志愿服务时间超过30小时,为每层学生送去温暖。班级中有5人曾荣获“校园贡献奖”。


2:助力商南县学校体育发展,公益你我他。


学风建设是班级成长的基石,班级以“智育”为纲领,践行“将理论融入实践中去”的理念。在2022-2023学年年度,班级中1人荣获“国家奖学金”,2人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人荣获二等奖学金——“学业优秀奖”,班级26名同学实现零挂科。已有八人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一人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3:班级成员共同进行益智体育游戏


作为体育人,应当将“体育”融入生活中的时时刻刻。全班26人体测合格率为100%。体育竞赛更是体育人展现自我的舞台,班级部分成员分别参与国家级体育竞赛共计10余次,获得国家级奖项8次。参与省部级体育竞赛共计30余次,获得省部级奖项40余次。竞赛成绩终将是我们的标签。


4:班级成员参与篮球比赛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班级目前已有3名学生“学业保研”,1名学生通过“研究生支教团计划”保研至长安大学。从西安交通大学到郑州大学再到长安大学,保研学生获得的履历离不开班级中每一名学生的帮助。班级中10多名学生已签署就业合同,着眼未来,班级各成员的成长的足迹将踏遍全球各地!我们终将会再次相遇!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