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二十大,走好青春奋进路”系列主题活动评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58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教育引导学生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走好青春奋进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安排,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广大学生热情高涨、参与积极,创作提交了一批成果作品,经学校评审,现将优秀作品公示如下:

一、“我们这十年”主题微征文活动

为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时代风貌,引导学生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学校组织开展了“我们这十年”主题微征文活动。通知发布起至投稿截止共收到来自全校学生的原创作品260余篇经匿名评审,评选一等奖作品10篇,二等奖作品20篇,三等奖作品30篇,优秀奖作品20篇,名单见附件1。

二、“献礼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诗词朗诵视频征集活动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重温红色记忆,展现青年的爱国热情、报国壮志、强国风采,学校组织开展了“献礼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诗词朗诵视频征集活动。经匿名评审,评选一等奖作品10篇,二等奖作品20篇,三等奖作品30篇,名单见附件2。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18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通过书面材料或邮件实名反映至学生工作部(处)。

办公地点:北校区北辰楼401室

电子邮箱:xgbszk@chd.edu.cn

联系电话:029-61105156

学生工作部(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1月15日

  

附件1:“我们这十年”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微征文比赛活动获奖名单.pdf

附件2:“献礼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诗词朗诵视频征集大赛获奖名单.pdf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