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北校区第4次学生需求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1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全面了解、及时解决学生关切的焦点问题,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北校区第4次学生需求调研座谈会 


会议中各楼栋、学院学生代表积极提出需求与问题、意见与建议。学生社区就公共设施完善、维修清洁服务响应、服务管理优化等问题等学生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对于当前能解决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一销项;对于当前无法解决的问题,说明了客观原因以及相关工作规划;对于涉及其他业务部门的问题,学生社区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学生社区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安全社区、服务社区、文化社区、智慧社区、绿色社区”五位一体的高品质育人阵地。此次座谈会中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学生社区下阶段工作重点提供了参考与方向,今后,学生社区将通过逐步改善环境设施设备、强化人员管理管控措施等多种举措兼施并行,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生活舒适度和幸福度。


 

会议现场

 

(图文: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北校区管理科  审核:白礼平、郭咏梅  网络编辑:王睿婕)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