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南校区第2次学生需求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7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及时解决学生关切的相关问题,更好地提高学生生活服务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南校区管理科于10月18日下午19:00在北院5号公寓活动室召开学生社区南校区2023年第2次学生需求调研座谈会。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刚兵,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南校区管理科科长丁雯、副科长刘光前以及相关老师,校研究生会社区服务委员会学生干部代表、各学生公寓学生代表,共3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南校区管理科科长丁雯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议现场,来自南校区各公寓楼的学生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公共设施完善、网络信号优化、维修服务响应以及门禁人脸识别等。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逐一回答了问题。对于当前能解决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一销项;对于当前无法解决的问题,说明了客观原因以及相关工作规划;对于涉及其他业务部门的问题,学生社区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座谈会现场

 

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和掌握学生的相关需求和诉求。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学生社区今后工作提供了很多思路和启示,为改进和完善相关服务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学生社区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不断加强管理和服务水平,以便能够更加高效、精准地为学生提供服务。

 

(图文: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南校区管理科  审核:白礼平、郭咏梅  网络编辑:王睿婕)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