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建筑学院2023年团支书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充分发挥团支部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加强基层团支部组织力建设,10月10日,建筑学院2023年团支书培训会于“朝晖园”学生社区示范性园区团体活动室顺利召开。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申一彤出席会议,建筑学院团学组织中心全体成员及21-23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闻鹏翔主持。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中,团委书记申一彤首先对团支书工作进行简要概括,她提到,各支部应做到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落实、“智慧团建”工作精细化操作。此外,她概述了荣誉评定、志愿服务、推优选先、新闻投稿等工作,依托团支部组织生活和往届学院青马班培训经验开展实例,从党团班建设、支部联学共建、时事学习出发,鼓励团支书们积极开展团支部活动,明确工作职责,了解工作重点。



团委书记申一彤发言

 


会议成员认真听讲


        随后,团委副书记闻鹏翔详细展开介绍了团支部建设内容与团支书日常工作和职责。最后,在杨怡申同学的领读下,会议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团誓词,本次会议正式结束。



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支书培训会为今后的团学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从理论和实践两个角度为新任团支书提供了全面的工作指导,对今后的团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今后,学校将继续重视团干部培养工作,引领全体团员一心向党,砥砺前行,为团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图文投稿:建筑学院   审核:白礼平、郭咏梅   网络编辑:王睿婕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