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引领】建筑学院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先进集体答辩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15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4月7日中午,长安大学建筑学院“五四评优”先进集体答辩会在学生社区会议研讨室举行,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申一彤老师,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艳龙老师谭宇老师。会议由薛永兴同学主持。

 

建筑学院“五四评优”先进集体答辩会顺利开展

本次答辩会共分为三部分,依次为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活力团支部答辩以及优秀团日活动答辩。会议伊始,主持人就本次答辩会的规则进行简要介绍。本次答辩会共有10个团支部参加,其中2020级4个,2021级4个,2022级2个,各团支部代表依次围绕团支部思想文化建设、团员队伍建设、支部能力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建筑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与使命担当。

  

 

建筑学院各团支部代表依次汇报

经过现场激烈答辩,建筑学院“五四评优”先进集体答辩会顺利结束,最终院团委将汇总各班、各项目分数情况,经公示后,择优报送校团委审核,最终结果将在后续公布。


 

评委老师认真聆听

“五四评优”是加强团组织建设、夯实团组织基础、激发团组织活力的强劲动力和有力抓手,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发挥优秀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建筑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勇毅前行,积极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凝聚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建筑学院  审核:郭咏梅、落昊飞  网络编辑:王睿婕)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