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理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8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3月13日晚,理学院于一站式学生社区朝晖园团体活动室召开了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团委书记杨雪菲、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团委书记杨雪菲主持。


     杨雪菲在会上围绕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总结汇报了理学院团委2022年工作。根据校团委重点工作列举了2023年度学院团委的主要任务,希望各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之间加强交流,团结合作,共同按期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院团委副书记高靖然、学生会执行主席郑茄华、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主席赵灵慧、彩虹心理协会主席杨奕、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服务部负责人仝正炜依次在会上做了工作交流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详细计划。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对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为学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作出贡献;二要带领大家一起干,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和自身工作能力;三要选树优秀榜样,引领团员青年汲取榜样的力量,学习榜样、争取成为榜样。


     通过次例会,理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进一步找准了责任定位、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为本学期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各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在新学期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

 


学院副书记屈颖讲话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理学院   网络编辑:王睿婕  审核:白礼平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