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召开北校区21号公寓第一次学生需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16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加强北校区21号学生公寓的居住感受,全面了解楼内学生关切的焦点问题,提高学生社区服务保障水平,3月10日上午,学生社区在21号学生公寓B座一层创咖活动室召开了学生需求座谈会。会议邀请地测学院、材料学院等近20名在住学生代表参加,学生社区协同基建处、信网处、产业公司、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业务部门及学生社区BOT服务供应商代表参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社区管理中心主任白礼平主持。


此次座谈会前期,学生社区通过调研收集了同学们关切的问题,整理出台账。座谈会现场,相关部门参会代表针对台账中的问题一一解答,围绕网络信号优化、公共设施完善、宿舍环境提升、生活服务促进等方面的问题与参会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学生社区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释及教育引导,获得了同学们的理解和认可。会后,学生社区将持续协同相关部门,针对有关问题积极推进落实。


学生社区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安全社区、服务社区、文化社区、智慧社区、绿色社区”五位一体的高品质育人阵地。此次召开的21号公寓学生需求座谈会,是了解学生需求,回应学生诉求的众多工作方式之一,是推进“服务社区”建设的重要工作抓手。


 

21号公寓座谈会现场


(图文、网络编辑:王睿婕  审核:白礼平)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