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管理中心组织2023年第1次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9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开学伊始,学生社区管理中心组织了2023年第1次消防安全培训。学生社区各管理科办公室人员、公寓外聘员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

学生社区消防专干围绕校园火灾案例、消防基本常识、逃生自救技能、火害隐患消除、突发火情处置等方面进行理论讲解。特邀消防技术人员着重介绍示范了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及其日常维护检查办法,同时组织了灭火器实操培训。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器材操作技能,提高了突发火情的处置能力,为打造“安全社区”奠定良好基础。 

北校区培训现场

 

南校区培训现场

 

南校区灭火器讲解

 

南校区灭火器实操

 

北校区灭火器实操


(审核:白礼平、郭咏梅图片:张军、张巍文字:王睿婕)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