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教育  阵地建设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未来交通学院开展“劳动践于行·美德润于心”主题系列之“和谐人际·温馨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80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劳动素养,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的责任意识,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引导青年学生自觉维护校园环境。10月22日、23日,未来交通学院于北校区开展“劳动践于行·美德润于心”主题系列之“和谐人际·温馨校园”志愿服务活动,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在17号公寓和5号公寓楼下集合,由活动负责人进行任务讲解和分工安排。一部分成员负责清洁工作,志愿者们手拿簸箕扫帚,认真清扫散落在自行车群中的纸片、饮料瓶等垃圾;另一部分成员负责将散乱、放倒的自行车摆放归位,核查登记自行车上锁、挂牌情况并及时上报宿舍楼宇管理员。

 志愿者清扫路面

在志愿者们共同的努力下,一片片垃圾离开地面,一辆辆自行车整齐排列,一片干净整洁的自行车停放区出现在大家眼前。干净的地面、整齐摆放的自行车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显眼。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技能,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创建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激励着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清扫路面


(图文:未来交通学院    审核:郭咏梅 、曾晓阳    网络编辑:王睿婕)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