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我校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585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根据《长安大学部分学院学生随学院住宿调整方案》(长大学〔2022〕193 号)工作安排,2022年7月31日我校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学生搬迁工作是学校按计划、分步骤、分批次推进落实《长安大学校园规划方案》(2018)(以下简称“18方案”)的重要举措。校领导组织召开了 5 次专题工作会,围绕教学实验安排、教学科研设施、住宿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并征求了相关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学生随学院住宿调整的工作方案。7月14日,校领导召集有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召开了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了搬迁工作事宜。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相关部门、学院通力协作下,学生搬迁工作遵循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安全、有序、顺利实施。7月17日至23日,汽车学院、信息学院、能电学院分5批次从南校区向北校区搬迁,共搬迁暑期在校学生428人、学生行李5368件。7月30日至31日,经管学院本科生分2批次从北校区向南校区搬迁,共搬迁暑期在校学生135人、学生行李6827件。


本次学生搬迁,学工部、研工部及各学院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南校区办、校医院、体育部、学生社区等部门紧密配合,积极做好氛围营造、秩序维持、防疫消杀、突发伤病预防、学生入住等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学校精心为搬迁学生准备了欢迎礼花、纯净水、防疫物资、打包物资等。为满足搬迁后学生的学习生活基本需求,各部门将实时联动、快速响应、及时解决。


本次搬迁工作标志着我校按照“18方案”正式启动学生随学院分布住宿调整工作。


 校领导走访搬迁宿舍看望搬迁同学


学生搬迁现场


渭水校区欢迎研究生入住


南校区欢迎本科生入住


南迁欢送礼花


北迁欢迎礼花


行李车消杀


学生进入新宿舍有序登记


(投稿: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审核:白礼平)


Copyright © 2019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ICP05001168号
邮箱 : xsgzb@chd.edu.cn 邮编 : 710064 地址 :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