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07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6月24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学生社区示范园区交流研讨室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雁北、副书记张晓琳、党委秘书魏莘欣、学办主任杨树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杨树主持。

        高书记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并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为了使学院建设发展的更稳、更快、更强,也是对同学们踏上另一段人生旅程之前的真情饯行。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谈话氛围轻松愉悦。大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并就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科研设备投入,师生学术交流、前沿讲座课程安排,学科竞赛与实践指导、求职就业培训,专业教材更新、毕业论文格式规范等方面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和意见。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最后,高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职业发展道路上自信、自强、自立,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奋斗不止、勇往直前。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大家常“回家”看看,祝大家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座谈会现场

 

  供图供稿:杨树   审核:张晓琳、白礼平  网络编辑:王睿婕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