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教育  阵地建设

劈波斩浪做实事,不忘初心永向前 ——水环学院成功举行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7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21日晚上19点,水环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学生社区示范性园区团体活动室成功举行。水环学院团委书记谈震、团委副书记张晓婧、18级辅导员孔德晨以及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水环学院学生会主席蔡博华主持。 


换届评审现场

会上,换届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各候选人分别对自己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谈到了自己在组织中的收获与成长,并阐述了自己对组织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同时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认真努力,保持初心,为水环学院学生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委副书记张晓婧对本学年内学生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辛勤付出的所有成员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当选的主席团能接续荣光,握好接力棒,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开创工作新局面。

 

团委书记谈震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的期待和建议。他表示,学生干部要加强对学生工作的情怀感、责任感和仪式感,能够永远对团学工作“保持热爱”。同时,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能够“勇往直前”,在工作中不仅要解决同学们的实事,更要解决同学们的难事,能够在现有基础上开拓创新,争取收获新的辉煌。

院团委书记总结发言

 

披荆斩棘,破浪前行。一次次换届,既是文化的传承,也是精神的传承,更是温暖的传承。一年又一年的传递,一届又一届的交接,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不变的是服务同学的初心。新征程即将起航,接过工作的接力棒,相信我团学组织的明天拥有无限可能,也相信新一届的团学组织能够创造新的辉煌!

合影

 

供图供稿水环学院网络编辑:王睿婕 审核:刘牧怡)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