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引领】2022年建筑学院(本科生)团学组织及学生社团换届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18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6月14日,2022年建筑学院(本科生)团学组织及学生社团换届答辩会在学生社区示范型园区交流研讨室举办。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申一彤、团委副书记周艳龙谭宇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建筑学院团学组织以及学生社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答辩会。

 

 

换届答辩会现场

 

首先,团委副书记徐昕、学生会执行主席郭佳和科协主席马天雨依次进行了2021年-2022年的工作总结汇报。接下来,其他学生开始按指定顺序依次进行答辩。自我发言结束后,进入提问环节综合表现得出本次答辩结果。这种个人展示与问答相结合的答辩形式,让每位答辩竞选的同学能够更好地展现自己,从而为整个学院选拔一支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的学生干部队伍,打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的团学组织和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的学生社团。


 

学生开始按指定顺序依次答辩

 

经过约五小时的激烈答辩,2022年建筑学院(本科生)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换届答辩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答辩,为更多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机会,为今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建筑学院  网络编辑:王睿婕  审核:白礼平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