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建筑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63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6月17日,建筑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在学生社区示范型园区团体活动室顺利举行。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艳龙老师和谭宇老师及13支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现场

答辩过程中,各团队多彩的实践主题,丰富的实践成果,都是本次正式答辩的亮点:有聚焦农村精准扶贫,发掘乡村优品的乡村振兴战略;有致力于环境保护,美丽中国建设的鸟类保护项目;还有关爱弱势群体,呵护儿童的实践调查活动;更有探究民俗文化,发掘中华文化底蕴的非遗文化传承实践。评委老师悉心聆听,针对团队特色、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提问,为实践队伍提出宝贵建议。

 


答辩队伍依次进行答辩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的青年人更要拿出奋斗者的姿态,葆有接续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暑期社会实践是一个让广大青年学生用青春践行初心使命的良好实践平台。愿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增长知识才干,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锤炼过硬本领,培养良好作风,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建筑学院  网络编辑:王睿婕   审核:刘牧怡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