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03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6月17日上午,学生社区于学生社区示范性园区二层交流研讨室组织了退休职工座谈会学工部副部长白礼平、学生社区副主任郭咏梅及学生社区员工代表共14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3名即将退休的老同志们谈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经历与感悟,并对学生社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学生社区领导对即将退休的老同志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对学生社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与支持学生社区发展,常到学生社区来走走、看看。

  

 

退休职工讲话


为体现对老同志的关爱,学生社区为每位退休的老同志准备了鲜花、退休纪念礼物,并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合影留念,真诚祝愿每一位退休职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为退休老同志们送上鲜花、礼物


合影留念


(图文:刘牧怡、王睿婕  审核:白礼平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