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地测学院“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42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6月6日晚19:00,地测学院在学生社区示范性园区交流研讨室举办简历制作大赛,中建交通西北公司招聘经理杜亚男、人事专员刘会会和航天宏图区域人力资源经理陈晨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迎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以模拟招聘的形式开展,每位选手通过2分钟时间展示简历并作自我介绍,3分钟时间回答人事经理提问来展现自我核心竞争力。选手自信的姿态及优秀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

 

 

参赛选手自我介绍


每位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的简历制作和面试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强调简历应该简洁明了突出重点,基本信息尽可能完善,并且针对不同公司不同岗位广泛投递简历;选手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将汲取经验教训,针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继续改进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迎对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希望学生们以赛促学,继续积极准备,争取都能在应聘实战中找到心仪的工作。比赛结束后,各评委及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奖并进行合影。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表达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增进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图文:地测学院  网络编辑:王睿婕  审核:白礼平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