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党团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43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6月5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学生社区交流研讨室召开学生党团干部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学生组织核心成员、学生党支部代表,兼职辅导员代表及行政班班干部代表。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对近期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反馈,并就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热烈讨论。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洪诗迪老师向大家强调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鼓励各位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思想引领、服务同学的作用,面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一定要勇于发声、敢于发声并及时发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老师发言

在会议进入交流讨论环节,各位同学积极主动发言。学生会主要负责人郭佳、赵伟俊首先从思想引领与服务同学两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从学习需求方面提出建议。他们提出,希望学院能够提供更多交流互动平台,解决同学们面对软件画图、考研保研等方面知识的迷茫。周艳龙老师认真记录并对问题作出解答。

团委负责人徐昕同学分析近期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同时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并建议学院多开展竞赛信息分享相关活动,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申一彤老师表示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认真记录。

赵伟俊、徐昕同学发言

2020级班长刘洋同学、2021级兼职辅导员涂佳玉同学从日常生活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包括“我在校园”小程序的使用、师生关系、入党入团等。王杰老师、谭宇老师对这些问题进行解答与记录。

王维辰、刘洋同学发言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参会同学与老师相互交流,更加了解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中汲取了进步的动力,为未来的学生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文:建筑学院 网络编辑:王睿婕 审核:刘牧怡)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