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13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近日,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经验分享会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教育部思政司党建统战处副处长许敏敏,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学生工作部长唐澍,教育部思政司、全国高校思政网、各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负责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试点高校学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敏敏从“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背景入手,对全国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唐澍介绍了陕西省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情况。我校学工部部长张骞文作题为《建强阵地,优化机制,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改革》的主题交流分享。

 

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分别做主题分享交流。

 

我校将以试点单位建设为契机,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改革纳入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加强顶层设计,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育人功能,同时积极向兄弟高校学习,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探索具有学校特色的学生社区管理模式。

 

(供稿:刘牧怡  审稿:张芳宁)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