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人文学院开展学生就业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84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鼓励同学早做准备提高就业发展水平,2022年5月18日和20日,人文学院在渭水校区学生社区示范园区面向本科生开展了两场学生就业发展调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及2019、2020和2021级各班班委、院学生会部分代表参会。

王东副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学院近年来学生就业和深造的形势,通过就业数据、招聘信息汇总、考研率、考公率等多方面的详实数据,对学生面临的各种发展途径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当前受疫情等相关因素影响,学生就业工作仍然面临较为严峻的形势,希望同学们切实做好自我认知,结合社会需求和个人情况提前规划,明确方向,力争早日实现自己成长发展的既定目标。

相关负责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同学的个人情况和发展需求进行了调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发展建议。

(图文:人文学院 网络编辑:王睿婕 审核:刘牧怡)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