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教育  社区文化节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墙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572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院(系)、民族预科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提高我校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素养,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社区劳动教育基地育人功能,通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墙绘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涵育大学生审美情趣,提高学生“美”鉴赏水平,提升以劳育美的实效,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一、活动主题

长安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墙绘活动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

协办单位:长安大学学生社区服务协会

三、参赛对象与形式

1、参赛对象:长安大学全体本科生

2、参赛形式: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如以团队为单位参赛,人数上限为5人,可自行组队且不限学院,并推选队长1名。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招募热爱绘画,善于创作的长大学子在宿舍楼周边指定区域进行墙绘比赛。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6月

六、作品内容要求

1、作品须原创,内容贴合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积极向上,能够展现长大风采。

2、墙绘作品需先以纸质稿的形式呈现,要求原稿、清晰、整洁、线条美观、布局合理。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为线上报名,扫描附件1中的二维码,填写团队信息,并进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墙绘活动初赛交流群,QQ群号:781702342。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0日20:00。

、比赛流程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一)初赛阶段

1、初赛采用绘制纸质稿的形式进行,纸质稿尺寸为420mm*420mm,由主办方提供。

2、参赛团队于4月21日、22日19:00-21:00至学生社区示范性园区一层大厅领取稿纸。

3、参赛团队于5月9日、10日19:00-21:00至学生社区示范性园区一层大厅提交初赛纸质稿。

4、参赛队伍于5月9日21:00前按照附件2的要求完成并提交【作品设计理念及寓意】至邮箱3217674826@qq.com,如有内容缺失,则视为报名无效。

5、评选结束后在微信公众号【长大街坊】、QQ公众号【长安大学学生社区】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初赛交流群内公布入围决赛团队名单。

(二)决赛阶段

1、决赛采用墙绘的形式进行,墙绘尺寸为1.7m*1.7m。

2、入围决赛的团队按照要求在公寓楼周边指定区域进行墙绘,墙绘所需工具及材料由主办方提供。墙绘绘制时间约为一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绘制完成后,墙绘作品将由评委老师进行现场评分,并在微信公众号【长大街坊】进行宣传并公开投票。其中作品投票分数占比30%,评委老师评分占比70%,综合计算后统计出结果与排名,共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4、比赛结果在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长大街坊】、官方QQ【长安大学学生社区】及先锋家园网站上进行公布。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

2022年4月11日


 附件1:报名二维码.png

附件2:【作品设计理念及寓意】.docx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