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以劳育德,以劳动创美”首届劳动教育成果优秀作品展览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38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贯彻落实实践育人、劳动育人的总要求,丰富劳动教育内容和创新形式,提升劳动教育的时代性和吸引力,丰富大学生日常生活,引导学生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加强和推进学生社区劳动教育工作,长安大学学生社区于3月16日在示范性园区一层大厅开展了“以劳育德·以劳创美” 首届劳动教育成果展优秀作品展览。


      本次展览中,各学院的同学们呈现出了丰富多彩,富有创意的作品,各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吸引了众多同学们前来参观。


       参赛作品包括科创成果、社会实践成果、宿舍劳动成果、志愿服务活动成果、劳动参与活动成果、手工制作等,无不展示着同学们劳动的热爱和对劳动成果的珍惜。



      在各院学生的大力配合与积极参与下,这次展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身成长和成果的平台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观念。展览凝聚劳动教育成果,积累经验,也为学生社区下一阶段进一步深化劳动教育提供动力。


文字:程梓萌  网络编辑:王睿婕  审核:刘牧怡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