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生社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3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6月5日下午,学生社区在北校区朝晖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着重对学生公寓架空层安全管理、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员工宿舍安全检查、公共区域安全检查、毕业派遣安全工作、经营性场所安全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检查、学生宿舍调整优化安全工作、项目施工安全工作、防灾减灾相关工作等10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安全生产工作信息报送、安全生产工作宣传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对六月份学生社区安全形势进行了研判,并对安全风险点防控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学生社区全体员工要紧盯专项任务,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治;紧盯重点时段,突出抓好安全;紧盯重点领域,突出抓好安全专项治理。

会议要求,各类管理服务人员要履职尽责、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宣传引导,运用多种手段排查安全隐患,大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氛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工作,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生社区49名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图文:王睿婕   审核:白礼平、郭咏梅)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