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文明宿舍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018信息来源: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构建文明宿舍建设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学生社区文化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育人功效,彰显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我院于201958日中午12:40在修远3203教室顺利召开了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徐永超、院团委副书记董彬、18级辅导员张瑞君以及部分文明宿舍成员。

会议伊始,党员宿舍学生代表王瑾同学发言,她针对宿舍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诸多细小问题,分享了自己所在宿舍的相应解决方案,点明一个优秀的宿舍离不开每位成员的努力与团结,并指出宿舍全体参加集体活动也是一种增进宿舍成员之间感情的有效途径

然后,学生干部宿舍代表雷昌鹏同学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工作的光荣与责任感,他指出在工作期间,自身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发言最后他用一句高度凝练的话语与学生干部共勉:应该让别人的生活因为有了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紧接着会议进行第三项,各位老师为党员宿舍、学生干部宿舍成员代表颁发文明宿舍荣誉挂牌并合影留念。

最后,徐永超老师再次强调了创建文明宿舍的重要性,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做好宿舍安全保障和卫生环境的基础上,在宿舍文化、学风、思想、人际关系等方面也要做好表率。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在校园里,宿舍是大家生活的第一场所,文明宿舍建设需要全体同学共同努力。本次会议成功地表彰了先进,更为今后文明宿舍的创建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 邮箱 : xsgzb@chd.edu.cn